21世紀空中百貨
魔髮世界
長壽水飲水機
團體制服
彈性襪
POS經營管理系統

 

緣起:三鳳中街是高雄市歷史悠久的市集,經營約一百多年,位於建國三路上,約400公尺長,各種南北雜貨堆積如山,與台北市迪化街遙遙而立。近幾十年來國內的社會與經濟形態快速轉變,民眾的生活與消費需求也隨之改變,便利商店、量販店與專門商店相繼興起,使得三鳳中街逐漸喪失所扮演的市場機能。三鳳中街面對消費人潮逐年流失和市場被取代,使得商家經營越來越困難。

......................................................................................................................................

凝聚要素:三鳳中街面對內外在環境變遷,市場競爭、硬體缺失、與產品缺乏特色問題,再加上網際網路未導入運用,導致街內的店家面對消費人潮逐年流失和銷售市場被取代的危機。希望透過數位群聚輔導,建立三鳳中街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透過教育訓練提升商店街人員的市場行銷及經營知識、態度、技能,並進而凝聚商店街共榮共存的共識。導入電子商務的經營,吸引年輕族群上網採購的意願,強化產品資訊的流通。從「內部改變」來逐步調整,諸如透過逐步調整商品,透過結合社區組織的運作以強化商店街吸引力,才能活化老舊商店街,再造商業機能。

 

排序 刊登時間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