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空中百貨
魔髮世界
長壽水飲水機
團體制服
彈性襪
POS經營管理系統

 

三鳳中街的發展已經被定位為年貨大街,可是商家不能一年只做一次生意,希望透過群聚深化輔導,以積極的作為投入創新經營的轉型,才能達到中街離峰改造之推動目標:

三鳳中街歷史沿革

高雄市採購南北貨的最佳地標--三鳳中街,是與台北迪化街齊名的。原稱為「三塊厝街」的三鳳中街,長約400公尺位於高雄建國三路上,更是高雄轄內八大歷史莊頭之一,早期是以做為販賣舶來品的集散地而聞名,經歷百餘年的歲月洗禮及產業的變遷後,漸漸發展為觀光及年貨買賣的集散地,透過群聚輔導的力量,不論在網路上或實體店面中,建立三鳳中街的商圈形象吸引更多的居民及觀光客到商圈來參觀選購,成為南台灣地區一條名聲響亮的年貨大街。

群聚網成員凝聚過程

透過中街商圈副會長「高鴻蔘藥行」許老闆的熱心牽線,開運團隊認識了中街商圈的理事長「富泰行」的蘇老闆,蘇店長對於三鳳中街的轉型與E化相當的投入,在中街推動過各類型活動,與副會長兩人都對商圈的大小事極具熱誠,因為他們的熱心與介紹,讓開運團順利認識了欲參加群聚輔導的新成員們,其中「德順行」蔡老闆具有豐富社區推廣經驗,建議由年輕人接手,其兒子蔡秉辰在大家的一致推薦下,擔任群聚領導人,希望藉由年輕人的網路E化經驗,順利推動三鳳中街商圈行銷力量。
 

南來北網南北貨_高雄三鳳中街開運團在去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除了原本的「高鴻蔘藥行」、「加祿行」、「久裕行」、「問發行」、「德在商行」及「東茗茶業行」以外,今年加入「富泰食品」、「德順行」、「鱻味商行」、「品裕素食行」與「優全有限公司」的生力軍,大家都對群聚深化輔導抱持正面肯定態度。
 

整體而言群聚成員平時已有組織運作的機制,進一步更佳希望能夠藉由群聚領導人--「德順行」蔡老闆的兒子蔡秉辰,注入年輕思維激發創意,帶領群聚成員藉由E化產生更多商機。而在中街商圈擔任要職的「富泰行」的蘇老闆、「高鴻蔘藥行」許老闆,以其豐厚經驗協助研擬、推動可行方案,成員間共同學習相互成長,使群聚商圈更為落實,進而提升實質業績。

南來北網南北貨-高雄三鳳中街

南來北網南北貨_高雄三鳳中街

許多群聚成員也注入新生力軍—將實體經營權傳承下一代,因此新一代經營者更加積極於深化輔導計畫,因為年輕族群對網路商機有相當認知,此次由年輕的群聚領導人來帶領,相信更能徹底執行「南來北網南北貨-高雄三鳳中街」的計畫案,並且大力推動傳統產業的E化。

在邁入21世紀的同時,要將「歷史」創造另一番風貌,而不是漸漸被人們所遺忘,要吸引人潮進駐三鳳中街,就可以從網路上來著手,吸引廣大青少年客層、以及非南台灣的客群,「南來北網南北貨-高雄三鳳中街」的主題即非常顯著,就是要將老街的歷史特色及店家魅力搬上網路,同時導入電子商務系統,而帶來網路無限商機,將「南來北往」的所有消費者「一網打盡」。
 

 

排序 刊登時間 價格